[摘要] 记者从胶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新机场高速互通立交工程是连接新机场进场路、新机场高速、机场南快速路的咽喉工程。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任俊峰)记者从胶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新机场高速互通立交工程是连接新机场进场路、新机场高速、机场南快速路的咽喉工程。工程自启动以来,胶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施工单位,抓住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目前,桥梁已实现贯通。

在新机场高速互通立交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南起机场高速北接机场进场路,双向八车道的桥梁已全部贯通,沥青已铺设完成,为机场转场打下了良好基础。工人们正在匝道桥进行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青岛新机场高速与进场路连接线项目总工程师王磊告诉记者,青岛新机场高速与机场路连接线项目,设计共有90联现浇梁,目前已完成59联,剩余31联到年底完成具备竣工验收条件。项目部目前合理资源配置,加大供料机配置为项目完成提供保障。

据了解,新机场高速互通立交工程位于青岛胶东机场南侧,距胶州市区约10公里。项目北至新机场边界,南至新机场高速收费广场,主线长度约946米,东西向主线长度约1297米。含主线桥2座,匝道桥13座。截止目前,已累计完成总工程量62.4%。其中,桥梁下部结构完成承台328个、墩身313个,桩基施工全部完成,进场路护栏、桥面铺装、路基等施工在也正在加快推进。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