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去年6月份,市民赵先生在西海岸新区的海上嘉年华小区购买了一套住宅,交了近400万的购房款,但是心里一直忐忑不安。“当时交钱时,开发商说立即就网签,然后办理不动产权证。可是这过去一年多时间了,我这房子还没有网签。”

去年6月份,市民赵先生在西海岸新区的海上嘉年华小区购买了一套住宅,交了近400万的购房款,但是心里一直忐忑不安。“当时交钱时,开发商说立即就网签,然后办理不动产权证。可是这过去一年多时间了,我这房子还没有网签。”赵先生拨打房产维权热线投诉说。

买现房遇上窝心事儿

2018年的6月份,正是青岛楼市最为火热的时候。赵先生看海上嘉年华项目是现房销售,而且位置也不错,周边有购物中心和游乐场,就交了390多万元的全款,在8号楼买了一套住宅。购房时,置业顾问承诺他只要交钱就能迅速办理网签,然后办理不动产权证。赵先生当时觉得房子能够立即交付,这后续手续肯定没问题,但是不想这一等就是一年多。期间赵先生多次找到开发商的营销中心,要求办理相关手续,但是开发商一直未办理。在这个过程中,置业顾问流动非常频繁,许多原本在项目工作的置业顾问离职了,这让赵先生越来越担心。

“给不出正当理由,还一直拖着不办理手续,我们现在担心开发商出了问题。”赵先生说。

除了赵先生外,记者昨日还接到一些海上嘉年华的业主反映未办理网签的问题。其中,市民尹先生2015年就购买了该小区的房子,但是直到现在也没有办理网签。尹先生也是多次找开发商,开发商也是一直没给他一个准信儿。对于年轻人来说,办理不了网签,就没法落户,孩子上学都受影响。

开发商暂无回复

根据购房者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上了海上嘉年华营销工作人员刘女士。刘女士在了解记者身份和业主们的诉求后表示,她不是公司的新闻发言人,所以无法答复记者的问题。记者随后询问该公司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刘女士表示会将记者的电话和问题告诉给企业负责人,然后给予记者回复。但是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也未收到海上嘉年华相关负责人的回复。

下午4时左右,记者拨打了青岛市政务热线,反映海上嘉年华业主遇到的问题。热线工作人员在详细记录后表示,将联系西海岸新区监管部门回复记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