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位于青岛市高新区 中国智谷•青岛园区项目 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在建工程进行司法变卖 , 变卖价:33651.92万元 ,增价幅度:168万元及其整数倍,保证金:6730万元。总评估价格:52581.13万元。

日前,位于青岛市高新区 中国智谷•青岛园区项目 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在建工程进行司法变卖 , 变卖价:33651.92万元 ,增价幅度:168万元及其整数倍,保证金:6730万元。总评估价格:52581.13万元。剔除24户异议房产后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总价值:49428.9万元。 起止日期:2019年9月13日10时开始进行变卖活动,网络司法变卖期为60天。

申请执行人: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被执行人:青岛智谷创业园有限公司、青岛智慧城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估价对象位于青岛市高新区汇智桥路以东、同顺路以南, 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56444.82 ㎡ ,其中地上 127980 ㎡ ,地下 28464.82 ㎡ 。 项目地下停车位398个,地上停车位370个,容积率为2.0,绿地率为20.0%。土地 使用权面积:63936.90平方米,土地取得方式:出让,土地使用权性质: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截止日期:2065年4月26日。

据追溯,该项目拿地时间为2014年8月,土地属性为工业用地, 青岛智谷创业园有限公司2877万元竞得,成交土地单价为225元/ ㎡ ,溢价率 22.35%。

项目情况: 截止勘查之日,项目用地范围内拟建25栋生产用房均已开工建设,1栋、25栋17层高层生产用房及5至25栋低层生产用房主体建筑均已封顶,门窗未安装,水电未接入;2栋、3栋两处拟建12层高层生产用房完成地下部分及地上一层建设;4栋、26栋拟建9层高层生产用房完成地上三层建设。

项目用地目前为空地,规划用地性质为一类工业用地。 项目西侧为汇智桥路,隔路为 青岛润丰铝箔有限公 司;北侧为同顺路,隔路为在建工程;南侧为海月路,隔路为预留发展用地,目前为空地,向南 300m为 海月湖 ;东侧为规划的 48号线,隔路 招商海德花园小区 。

变卖流程:

1、网络司法变卖期为60天,如有竞买人在60天内变卖期中的任一时间出价,则变卖自动进入到24小时竞价倒计时;24小时竞价周期内,其他变卖报名用户可加价参与竞买,竞价结束前5分钟内如有人出价,则系统自动向后延时5分钟(循环往复至最后5分钟内无人出价)。

2、竞买人需要先报名缴纳等同于标的物变卖价全款后,才能取得变卖参与资格;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变卖价,方可成交。

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法院不承担变卖标的瑕疵保证。

特别提醒:拍卖标的所在地青岛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要求:竞买人须由在该区登记注册的法人公司购买,竞拍成功后应继续按照该宗地已定的产业规划建设运营,并且需要与当地政府重新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有意向的竞买人应自行与当地政府咨询联系。买受人如因与当地政府协调而导致出现问题,本院不予负责。

对该项目已经预售的房产,包括提出异议的案外人所涉部分房产,买受人应承担继续建设施工的责任,直至项目完全达到验收条件。如法院生效裁判支持案外人所提异议,买受人须协助异议人办理过户手续。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