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0月15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了落实,前期,根据市政府相关工作安排,为解决重庆路沿线交通拥堵问题,于2013年实施了重庆路改造工程,同步预留远期高架建设条件

出门最怕啥?堵车!越堵越烦,越烦越堵...

青岛近期在交通方面有新好消息哦,和小编一起来关注下吧~

“目前交通高峰期,环湾路已经完全饱和,重庆路和黑龙江路拥堵不堪,很多南工北宿的白领,都希望市政府尽快启动重庆路快速路高架,改善日益拥堵的市内交通。如果不打算高架重庆路,那也请考虑将之前为高架重庆路而拆掉的非常有用的振华路跨线桥再重新修好,再重庆路沿线多修一些跨线桥。”市民咨询说。

对此,10月15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了落实,前期,根据市政府相关工作安排,为解决重庆路沿线交通拥堵问题,于2013年实施了重庆路改造工程,同步预留远期高架建设条件;目前,为配合新机场转场,已组织开展仙山路快速路建设,考虑到重庆路快速路投资巨大,后续将结合仙山路快速路建成后的财力、工作安排及交通需求择机组织实施重庆路快速路建设。


交通便利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还是很值得期待哦~

此外,备受关注的合肥路小学有新消息...

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合肥路小学原定2020年10月底完工,计划提前到2020年8月底完工,最大限度满足适龄儿童入学需求。规划合肥路小学位于崂山区劲松七路以西,合肥路以北,青岛高新职业学校以南,规划用地面积为43563.75平方米,拟建规模为48班小学,总建筑面积46994.88平方米。该学校的建设工作一直广受关注。针对周边教育资源严重不足,2020年周边适龄儿童无法就近入学的情况,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压缩工期,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将原定2020年10月底完工,年底交付项目,计划提前到2020年8月底完工,最大限度满足适龄儿童入学需求。同时,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组织代建单位提前与教育部门对接,为教育部门按时开学提供必备条件。

合肥路小学建成后,将是崂山区最大的小学,周边孩子上学就更加方便了!

来源:青岛新闻网、大众网等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