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又又又添大项目!占地800亩,水上乐园、主题酒店全来了! 2018年6月,总投资618亿元的大项目在红岛经济区集中签约,其中,总投资50亿元的华强方特(青岛)熊出没动漫谷备受市民关注。

青岛又又又添大项目!占地800亩,水上乐园、主题酒店全来了! 2018年6月,总投资618亿元的大项目在红岛经济区集中签约,其中,总投资50亿元的华强方特(青岛)熊出没动漫谷备受市民关注。 15日,记者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华强方特(青岛)熊出没动漫谷规划方案已进入批前公示阶段。

“熊出没”动漫谷新建面积超96万平乐园酒店商街全都有

该项目位于青岛市红岛经济区胶州湾畔,项目紧邻在建地铁8号线,距离青岛市中心约15km,项目总用地面积115.44公顷,新建规划总面积96.1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集休闲度假、文化交流、娱乐体验、亲子互动、康体养生的家庭一站式旅游目的地“熊出没水上乐园”。

依托华强方特产业资源及行业优势,培育并吸引大量相关产业客户,从初创、发展、成熟到企业总部,提供多样化办公空间的“动漫创意、创客基地”;所有客房均面向水上乐园,让游客享有最好的景观视野,同时在功能上也与水上乐园形成互动的“熊出没主题酒店”。

由沿岙东路布置的A区与聚贤桥路东侧的B区组成“熊出没小镇”,其中 A区以动漫配套产业为主,同时兼顾岙东路形象展示面; B区以商业餐饮为主。此外,新建项目还将打造华强方特区域总部基地,将成为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的北方总部基地。

华强方特斥50亿巨资打造文化旅游综合体

2018年9月,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全记做客《民生在线》栏目时表示,胶州湾北岸滨海旅游组团以红岛经济区及城阳区、胶州市滨海区域为主,辐射整个胶州湾北岸新城区,将依托红岛绿洲湿地公园、东方伊甸园、方特梦幻王国、大沽河省级旅游度假区及少海风景区、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等各类高端绿色生态休闲型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积极发展生态旅游、度假旅游、文化旅游、科技旅游及展会旅游等旅游产品。

华强集团将斥50亿元巨资在华强方特文化科技产业园内打造“熊出没”动漫谷项目的消息甚嚣尘上,而从最新规划中也可以看出,项目整体采用主题乐园+主题酒店+主题购物街的娱乐模式,未来将在红岛经济区建起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建成后又多一个溜娃的好去处青岛的家长们开心吗?这么棒的好消息,赶紧转发告诉更多人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