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从高新区管委获悉,已经停工多年的雨润智力岛项目正在办理复工手续,双子塔项目目前未开工建设。

青岛新闻网 10月 21日讯(记者任俊峰)记者从高新区管委获悉,已经停工多年的雨润智力岛项目正在办理复工手续,双子塔项目目前未开工建设。

据悉, 2010年 7月,雨润集团子公司青岛地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高新区智力岛两宗商务金融用地,土地面积合计约 62亩,计划投资 28亿元建设“科技金融中心、五星级酒店和综合配套项目”。“青岛 ·雨润国际广场”具体建设为 2栋办公楼、 2栋酒店塔楼及连接裙楼。不过,该项目却在建设过程中中途“搁浅”,成为烂尾工程。

日前,高新区管委在回复网友提问时称,雨润智力岛项目正在办理复工手续。

2018年 12月,青岛高新区官微“青岛高新”发布消息称,在 2018香港山东周活动的青岛市国际投资促进咨询顾问机构香港年会暨现代产业招商政策项目推介会上,青岛高新区与世茂集团签约落户了总投资约 85亿元的青岛双子塔项目。该项目作为未来的城市地标,对青岛高新区城市形象的提升和金融、旅游等产业的集聚具有巨大影响力。

据了解,青岛双子塔位于青岛高新区智力岛内,紧挨海尔研发中心地块和雨润地块,与创业大厦斜对角,项目占地约 4 . 9万平方米,由两座约为 439米的超高建筑组成,超过青岛在建的第一高楼 369米的海天中心,仅次于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 452米双子塔,或成为青岛第一高楼、世界第二双子塔。

对于双子塔项目的进展,高新区管委近日表示,双子塔项目目前未开工建设。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