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0月 26日,英派斯体育产业园在青岛科技创新园举行奠基开工仪式。标志着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即墨的合作向前迈出了里程碑式的重要一步

奠基仪式现场。

青岛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刘姣) 10月 26日,英派斯体育产业园在青岛科技创新园举行奠基开工仪式。标志着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即墨的合作向前迈出了里程碑式的重要一步,标志着即墨健康体育产业实现“集群”发展,智能制造,进入工业4.0模式。

项目鸟瞰图。

体育产业园由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 15亿元。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 279335m²,总建筑面积 263028m²,位于青岛科技创新园西北区域黄金地段。项目将充分发挥英派斯作为中国健身器材制造行业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按照德国工业4.0标准建设适应性、智慧型园区,旨在提升制造业的智能化水平,建立一个高度灵活的个性化和数字化的产品与服务的生产模式,实现智慧、洁净、节能、循环等功能全覆盖,融入中国最先进的工业化理念,力争打造成为青岛市智能制造的新名片,使其成为国际健身器材专业化设计、生产、制造、销售的标杆企业。

效果图。

据了解,产业园将以国际化的先进制造、科学管理为标准,打造智能制造新模式,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专业健身器材生产和产学研示范基地、商用智慧健身器材生产基地、家用智慧健身器材及健身智慧附属设备生产基地。同时,产业园将依托企业雄厚的技术力量建设“国字号创新平台”——国家级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健身器材检测中心、新兴健身器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心。”

“英派斯公司在即墨生根发芽,不断发展壮大,在致力于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即墨的建设发展,建功立业,成就卓著,为即墨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产业园项目的奠基开工,是英派斯公司创新发展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是即墨区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加快“大健康”产业发展步伐的一个重要标志。”即墨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涛介绍。

效果图。

近年来,英派斯依托与海外研发机构、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北京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科研院所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技术力量非常雄厚,产品设计研发水平一直领跑国际,引领着行业技术发展方向。英派斯公司已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中国健身器材制造行业室外健身器材示范生产企业、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等。英派斯公司多次参与固定式健身器材、室外健身器材、体育用品售后服务等标准的制定,截至 2018年底,英派斯公司已主持和参与编写修订各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共计 67项,荣获“2013年- 2018年体育用品标准化工作贡献奖”。授权发明专利共计 21项。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