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拆迁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话题也时刻影响你我的生活近日青岛这些地方的拆迁问题官方回复来了一起来关注

拆迁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话题也时刻影响你我的生活近日青岛这些地方的拆迁问题官方回复来了一起来关注  ↓↓↓

即墨

通济街道南山东村

“通济街道南山东村拆迁2年了,回迁房一直未见开工,请问我们何时能回家?”刘先生咨询。  10月22日,即墨区区长信箱答复:经通济街道办事处落实,通济街道正在与剩余的几家企业商谈搬迁补偿协议签订事宜,待房屋拆除后交由国际商贸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安置区的勘察设计及建设施工。具体的开工建设及回迁时间暂未确定。

向阳庄村羊羔涧自然村

“鳌山卫的向阳庄村有无拆迁计划?有的话大约什么时候能够进行?”苗先生询问。  对此,即墨区区长信箱答复:经落实鳌山卫街道办事处,根据区委、区政府、青岛蓝谷管理局的部署,向阳庄村羊羔涧自然村有拆迁计划,其他暂无拆迁计划,如有拆迁计划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请及时予以关注。另外,还有这四个村庄暂无拆迁计划:

经落实通济街道办事处,根据即墨区的整体规划, 孙家庄头老村暂无拆迁计划;

经落实通济新经济区管委,根据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安排, 目前仇家沟岔村暂无拆迁计划;

经落实环秀街道办事处, 李家西城村暂无规划计划;

经落实蓝村镇政府, 栾埠村暂无拆迁计划。

西海岸 

大哨头村

“请问西海岸新区大哨头村是否在海洋活力区范围内? 18年说力争将大哨头列入 19年拆迁计划,到现在仍是在编制搬迁方案,请问大概何时能启动房改?”大哨头村居民咨询说。


 

对此,西海岸新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大哨头村位于海洋活力区范围之内,但并无您反映的“18年说力争将大哨头列入 19年拆迁计划”情况存在。大哨头村已纳入近期片区改造计划,前期已基本完成评估工作,目前正在编制制定搬迁安置补偿方案。下一步,根据方案进度及村情,隐珠街道将适时推进村居改造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大众网、青岛日报等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