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其中,商贷自助提取作为住房公积金“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惠民利民。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 (记者 李倍)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其中,商贷自助提取作为住房公积金“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惠民利民。

今天,记者从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公积金商贷自助提取合作银行即将再迎“新成员”,民生银行目前正在测试阶段,今年年底前有望上线运行,届时,我市公积金商贷自助提取合作银行将扩展至14家。

据了解,目前我市公积金商贷自助提取业务合作银行共有13家,分别是: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青岛银行、青岛农商银行以及光大银行。

如若职工办理了上述合作银行的商业贷款,仅需办理商贷自助提取签约业务,即可自行在公众号上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以偿还商业贷款,极大的方便市民。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力争将更多银行纳入商贷自助提取范围,让网上提取的便利惠及更多商贷职工。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