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张磊娜做客《行风在线》时称:对于青岛理工大学长江路校区搬迁后已经做了规划,从教育层面来说主要是建设三所学校分别是 珠江路小学东校区、幼儿园和银海路中学。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张磊娜做客《行风在线》时称:对于青岛理工大学长江路校区搬迁后已经做了规划,从教育层面来说主要是建设三所学校分别是珠江路小学东校区、幼儿园银海路中学

2019年,青岛理工大学长江路校区开启了大搬迁,4个学院陆续搬迁至嘉陵江路,而明年市北校区的两个学院也将整体搬迁至嘉陵江路校区。

(珠江路小学)

珠江路小学东校区位于珠江路与韶山路路口南侧,衡山路东侧,占地面积2667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876平方米。

目前,珠江路小学 东校区年底封顶 。幼儿园项目预计年底开工,银海路中学视生源条件和周边需求适时启动建设。

(整理自“青岛西海岸发布”微信)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