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营业大厅是为群众办理公积金业务的实体场所,属于人群聚集区,也是防控的重点区域。

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营业大厅是为群众办理公积金业务的实体场所,属于人群聚集区,也是防控的重点区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市防控疫情重点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又能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公积金服务,我们特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网上办理,方便安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具备人传人的可能性,飞沫、近距离接触均可传染,而营业大厅现场空间相对封闭,人流量较大,为尽可能遏制病毒传播,建议您可通过登录网上营业厅办理业务,尽量避免到大厅现场办理。目前单位和个人公积金业务已实现多项业务全程网办,您可参照“青岛市住房公积金官网-便民指引”登录网上营业厅办理业务。

2月3日(正月初十)起,您可拨打12329公积金客服热线及各管理处公开咨询电话进行咨询。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公积金业务的政策解答和网上办理指导。

网上办理途径如下:

1.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网上营业厅/单位网上营业厅。

(http://zfgjj.qingdao.gov.cn/n28356077/index.html)

QQ截图20200127175458.jpg

2.关注“青岛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登录“智慧网厅”办理。

二、合理规划,即办即走

若您急需到现场办理业务,建议您提前与各管理处营业大厅电话联系沟通,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错峰办理业务,同时也可通过电子邮件将业务办理所需影像材料传递给管理处办理相关业务。

各管理处地址、咨询电话及电子邮箱附后。

三、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进入营业大厅时,请您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身份登记工作。伴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者,请不要进入营业大厅办理业务。离开营业大厅时,请您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身带出营业大厅妥善处理,不要随手丢弃。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管理处联系方式

市南管理处

地址:市南区山东路2号乙(青岛市政府西南面)。

电话:83096771,83896742

邮箱:qdgjjsnglc@163.com

市北管理处

地址:市北区敦化路328号诺德广场A座5楼(敦化路与连云港路路口)。

电话:66753023,66012050

邮箱:qdgjjsbglc@163.com

崂山管理处

地址:崂山区海尔路182-8号半岛国际大厦5楼(海尔路与银川东路交叉口东北角,海尔路人才市场南侧)。 

电话:88893091,88898286

邮箱:qdgjjlsglc@163.com

李沧管理处

地址:李沧区京口路47号百通大厦7楼(利客来购物中心对面)。

电话:68698288,68698117

邮箱:qdgjjlcglc@163.com

城阳管理处

地址:城阳区正阳路205号B座6楼(办公楼东面城阳区政府、西边城阳区公安局、下边是工商银行和沃尔玛超市)。

电话:87866195,87869117

邮箱:qdgjjcyglc@163.com

黄岛第一营业大厅

地址:黄岛区长江东路313号悦海大厦(泽润金融广场东侧)。  

电话:86894176,68975909

邮箱:qdgjjhdyt@163.com

黄岛第二营业大厅

地址:黄岛区双珠路399号光大商务中心3楼(黄岛区双珠路与易通路交叉口)。 

电话:85173281,85173285

邮箱:qdgjjhdglc2@163.com

即墨管理处

地址:即墨区蓝鳌路788号德馨大厦3楼。

电话:88577079,88576881

邮箱:qdgjjjmglc@163.com

胶州管理处

地址:胶州市澳门路333号天泰金融广场4号楼10楼(新城区利群对面)。

电话:82232927,82232925

邮箱:qdgjjjzglc@163.com

平度管理处

地址:平度市红旗路23号鼎峰大厦6楼(平度农行和天柱山度假村旧址之间)。   

电话:88338379,88338377

邮箱:qdgjjpdglc@163.com

莱西管理处

地址:莱西市长岛路156号交通银行3楼。

电话:81876605,81876650

邮箱:qdgjjlxglc@163.com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