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防疫情不松懈,抓发展不动摇。2月18日,城阳区举行网上项目资源阳光发布及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发布城市更新和市政基础设施两大板块2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83.6亿元,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携手城阳,成为城阳“城市合伙人”。

防疫情不松懈,抓发展不动摇。2月18日,城阳区举行网上项目资源阳光发布及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发布城市更新和市政基础设施两大板块2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83.6亿元,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携手城阳,成为城阳“城市合伙人”。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城阳区持续放大“阳光城阳”发布平台效应,加大网上对接治谈力度,从“面对面”变“屏对屏”,举办“不见面、云沟通”的网上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资源阳光发布及项目集中签约,携手城市建设领域杰出的发展“合伙人”,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共谋发展。

2019年以来,城阳勇当青岛15个攻势的急先锋,全力抢占五大高地,在青岛市新一轮发展战略研究中被确定为青岛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举办项目资源(深圳)阳光发布会,发布了城阳区面向2035年拟实施的277个项目资源,总投资约3700亿元,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朋友走进城阳、爱上城阳、筑梦城阳,成为城阳发展的“合伙人”。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着重介绍城市更新和市政基础设施两大板块,共2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83.6亿元。其中城市更新板块项目共9个,计划总投资137.1亿元;市政基础设施板块项目共16个,计划总投资146.5亿元。

11家在城市建设领域专业优势及资源整合优势突出的企业,从2019年城阳区项目资源(深圳)阳光发布会获知资源消息,与城阳区积极对接,将以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为载体,与城阳区在景观生态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地下空间开发建设、健康休闲产业和教育产业等领域展开合作。其中,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城市园林绿化综合竞争力十强企业,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中建科工集团等都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

“此次‘屏对屏’签约体现了城阳区防疫情、抓发展的昂扬状态,也证明‘办法总比困难多’。我们将加强与城阳区的沟通协作,发挥自身作用,利用好‘阳光发布’这个平台,全力推动签约项目快启动、早见效,为城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民对在城阳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下一步,城阳区将持续做好重大项目资源“阳光发布”,欢迎企业家“阳光选择”,主动接受“阳光监管”,形成一整套市场化配置资源的“阳光机制”,真正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努力打造让企业家感到舒服的“三化三型”政务服务环境,共同书写青岛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的发展新华章。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