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有业主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位于青岛市城阳区的天峰首府项目宣传时称是全屋精装,而交付时发现仅仅厨房与卫生间进行了精装,业主认为受骗了。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23日讯(记者李鑫邦)近日,有业主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位于青岛市城阳区的天峰首府项目宣传时称是全屋精装,而交付时发现仅仅厨房与卫生间进行了精装,业主认为受骗了。

业主告诉记者,开始购房的时候,置业顾问说是精装房,可到了收房的时候只有厨房和卫生间带装修,其他房间都是毛坯的。置业顾问在计算房价时,每平方米的价格都是一样的,也就是说每平方米的房价里都包含了装修的价钱,实际只装修了厨房和卫生间。

针对业主的问题,记者来到天峰首府的售楼处,置业顾问表示,房屋交付时只有卫生间和厨房是带装修的,卫生间和厨房的装修是最麻烦也是最复杂的,这两部分做好之后不会影响其他空间的装修,并且厨房与卫生间的装修都是使用的知名品牌。

记者在网上房地产上查询了天峰首府的备案信息,天峰首府的4号楼至10号楼都已经取得了预售许可证,不过备案的房价与售楼处告知业主的均价有着较大的出入。在房产管理处了解到,天峰首府在备案时已经注明房屋为精装房,总房款中可以包含装修费用。但是房屋的具体装修标准、装修材料,需要根据业主和开发商所签订的合同来决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就此问题咨询了青岛市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律师表示,该行为存在欺诈消费的嫌疑,业主可以依法提起诉讼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