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小宣获悉,由青科控股集团承建的扩建嘉陵江路第一小学项目基础完工。

近日,由青科控股集团承建的扩建嘉陵江路第一小学项目基础完工。

扩建嘉陵江路第一小学项目

image.png

扩建嘉陵江路第一小学项目位于青云山路以东、东江路以南,项目总用地面积11667平方米,规模24个班,总投资额约1.36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餐厅等。

image.png

项目将以海洋科技、艺术教育为核心,打造一座简洁实用、绿色自然、经济安全、充满活力且具有传统文化思想和创新交流精神的现代化新校园。

image.png

项目以简洁流畅、利用使用为原则,根据不同功能区域合理进行装饰,教学区域将硬件设施设备与空间造型相结合,让功能部分装饰化,体现现代美学。 

image.png

绿化设计方面,充分利用植物的生长特性和季节特性,以四季常绿为基调,三季有花为旋律,使校园内一年四季皆有景可观,形成优美、人文、和谐的校园环境。

image.png

项目还融合了海绵城市的理念,在校园内部设置透水铺装、雨水花园、下沉绿地、pp模块雨水回收池等,除美化景观外,还可以将雨水吸入地下蓄渗系统中。


除此之外兰东路幼儿园(特教中心二期)项目也于近日完成基础施工。

image.png

兰东路幼儿园(特教中心二期)

兰东路幼儿园(特教中心二期)项目位于新区山海路以西,华山一路以南,建筑面积3900余平米,总投资约3000万元,建成后预计可提供幼儿学位270个,极大缓解周边儿童入学压力。

兰东路幼儿园项目以童年的积木为概念,将建筑整体打散为一个个积木的体块,再进行重新组合,营造趣味空间。

image.png

建筑内部空间采用双面布房,充分节约用地,空间柱子布置对称规整,最大限度保证建筑室内空间通透、明亮。

image.png

同时根据儿童活泼好动的天性,将楼梯间梯段梁与墙身齐平,所有柱子与墙身齐平,无任何柱子阳角,保证内部立面平整,避免儿童在游戏过程中的碰撞。

image.png

在建筑材料选用上充分考虑了绿色、美观、节能需求,真正为儿童打造一个盛放幸福童年的空间。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