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4月23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崂山巨峰科技金融大厦八层主体施工顺利结束,这标志着十五层的地上主体工程已完工过半。据介绍,该项目将于2021年6月交付使用。

青岛新闻网4月24日讯 (记者 朱颖 )4月23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崂山巨峰科技金融大厦八层主体施工顺利结束,这标志着十五层的地上主体工程已完工过半。据介绍,该项目将于2021年6月交付使用。

巨峰科技金融大厦项目位于崂山区海尔路65号,建筑面积24630平方米,工程造价约1亿元,计划于2021年完工。项目建成后,将引进科技金融等优质产业资源,助力崂山区新旧动能转换和科技创新工作。

该项目地处崂山区海尔路核心位置,巨峰科创收购该项目以来,解决诸多历史遗留问题,积极推动项目取得重大进展,于2019年6月20日取得施工许可,正式开工建设。

“今年2月28日完成复工审批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项目实现全面复工,稳步进行建设。”该项目现场负责人曹旭东介绍说,目前已完成地上八层施工,基本完成地下加固工程。

“公司成本核算部对地下加固完成部分正提前进行结算审核,确保在控制质量和进度的同时,做好成本控制。”巨峰科技金融大厦项目计划年底完成主体封顶及配套安装工程建设,明年6月完成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