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级领导干部薛洪利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栏目,就“村镇规划”专题与广大市民和网民朋友进行交流探讨,针对网友关注的房屋征收、改造等问题有给出了详细解答。

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级领导干部薛洪利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栏目,就“村镇规划”专题与广大市民和网民朋友进行交流探讨,针对网友关注的房屋征收、改造等问题有给出了详细解答。

市南扬州路1号有无征收或改造计划

回复:房屋征收问题,按照《关于做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的通知》(青政发[2011]18号),由各区政府确定的房屋征收部门组织实施辖区内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经向区政府相关部门了解,目前扬州路1号没有征收计划。

市北铁山路23号院、瑞昌路175号是否有征收计划

回复:经该局与市北区政府相关部门沟通,您提及的市北区铁山路23号暂无征收计划、市北区瑞昌路175号暂未列入拆迁计划。按照市政府相关职能分工,旧城改造的前期运作主体为各区政府,相关房屋征收的具体问题和建议,您可向市北区城市建设更新局沟通咨询。

李沧区曲哥庄何时改造,可否改善居住环境?

回复:经了解,受沧口机场净空影响,李沧区曲哥庄暂不具备改造条件。下步该局将把您提到的问题向李沧区城市管理局反馈,并探讨结合全区城市品质提升工程纳入老旧小区整治范围的可行性,争取为周边居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

即墨东九六夼村和西九六夼村有无拆迁计划?

回复:经与即墨区经济开发区和龙山街道对接,东九六夼村和西九六夼村已纳入即墨经济开发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近两年暂无拆迁计划。

来源:半岛网 记者:于红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