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即墨城西区域凭借着优质的教育资源,逐渐成为购房者的新宠区域。城西片集中了即墨大约三分之二的优质教育资源,大家都知道学区房一直是父母掷千金也要为孩子拿下的,但是同样的资源不同的楼盘应该如何选择呢?

即墨城西区域凭借着优质的教育资源,逐渐成为购房者的新宠区域。城西片集中了即墨大约三分之二的优质教育资源,大家都知道学区房一直是父母掷千金也要为孩子拿下的,但是同样的资源不同的楼盘应该如何选择呢?今天为大家实地探访,寻找最合适你的楼盘。

【翡翠公园】

在售103-138㎡大户型,均价 15000-16500,属于城西较高端改善楼盘,如果您有二胎的打算或者考虑跟父母同住,低密度 /高绿化 /佳地势 /智能化的翡翠公园是您购房的最佳选择。

优点:风水、地势最佳位置,唯一临公园的项目。较周边项目,容积率小/绿化率高 /楼间距大 /开发商强,整体品质较高,居住舒适度好。

建议:预算较低,想买个小户型刚需过渡,不建议参考此项目。

【东方学府】

海尔东方学府,最强学区房真不是吹得,目前可划片德馨小学和28中的唯一期房,周边二手房最高已达 18000,目前学府均价 14000-15500,面积 89-125 ㎡,满足刚改客群套二套三的需求,全智能化社区也是 80.90年轻父母的看重方面。或者您想投资一套学区房,也是比较推荐学府项目。

优点:目前可划片德馨小学和28中的唯一期房价,价格适中,可自主可投资

建议:项目整体全部为高层,如果父母养老或者想要个小洋房之类的需求,不建议参考此项目。

【萃英花园】

性价比!准现房!多业态!这都是萃英花园的优点。目前在售82-105㎡小高层,均价 10500, 6月交付,即买即住。紧邻高速口,出行便捷。刚需购房、预算较低买房首选,首付 25万起即可入手。

优点:华山路小学+萃英中学学区现房,所有周边期房中可最先入学的项目。性价比超高。

建议:追求高品质、改善类、大户型的客群,不建议参考此项目。

总结一下:

1、如果您有二胎的打算或者考虑跟父母同住,让孩子和老人有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建议购买翡翠公园,项目超高绿化率且紧邻公园,138平稀缺套四户型,业态齐全,也位居城西地势最高风水最好的位置;如果预算较低,小户型刚需过度的话,不建议购买此项目。

2、如果您是新晋的宝爸宝妈,想让自己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建议购买东方学府项目,目前可划片馨小学和28中的唯一期房,并且价格适中,较周边二手房更合适,并享全智能化社区,套二套三户型皆可;但是如果您是给父母养老或者想购买洋房小高,那不建议考虑此项目,目前在售的都是瞰景高层。

3、如果您更多考虑性价比,想要优质的学区,但是预算又不高的话,推荐购买萃英花园。与翡翠公园共享德馨西校区+萃英中学,均价 10000多,值得一提的是项目 6月交付,是学校周边期房最先入住的项目。如果您追求品质社群、大户型、改善楼盘的话,不建议考虑此项目。如果您是想买房投资,那建议购买东方学府项目。毕竟重点学区房的升值空间都是有目共睹的,作为德馨小学、28中划片中最后一块住宅用地,不论是给自己留存还是投资转手,都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刘姗

视频:张雪华刘姗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