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即墨西部商贸物流区新出两个新盘: 中南樾府 和 中南紫云集 。虽然都是中南地产,两个项目位置上并不相邻,产品也有所不同。

近日,即墨西部商贸物流区新出两个新盘: 中南樾府 中南紫云集 。虽然都是中南地产,两个项目位置上并不相邻,产品也有所不同。

中南樾府和中南紫云集位置

中南樾府 位于石林一路以西,佳苑路以东,湘江三路以北,文峰路以南,规划19栋11-17F小高层住宅楼,户型面积124、133、142㎡,带装修,计划5、6月份开盘。

中南樾府规划效果图

中南紫云集 位置较为偏南,靠近萃英中学,规划有15栋楼,其中9栋洋房,6栋小高层,目前城市展厅已开放,项目规划户型面积有98、119、130㎡,带装修交付。

中南紫云集规划效果图

目前即墨西部商贸区新盘较多,周边聚集了 招商公园1872 蓝城玉兰公馆 海尔产城创翡翠公园 禹洲朗廷府 萃英花园 等在售新盘,也有 荣盛锦绣学府 龙湖天奕 等尚未入市新盘。

总体上看,即墨西部商贸区为即墨老城区,生活配套较为完善,虽然在前两年房价一直低于创智新区,但从2019年中旬开始随着众多新盘入市,西部商贸区新盘价格也逐渐走高。目前区域整体新盘价格已经达到了14000元/平-20000元/平。

在位置上, 中南樾府 更靠近商贸核心区,生活配套上更有优势,而 中南紫云集 则靠近萃英中学,周边新建小区也比较密集。

在户型上, 中南樾府 最小户型为124平米, 中南紫云集 则有98平米小户型,更为适合刚需。

产品上, 中南樾府 主要为小高层产品,而 中南紫云集 则为小高层和洋房房源。

虽然都还未出价格,但预计下半年,这两个项目都会入市销售,到时这两个新盘定价将会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