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随着前期手续全部办理完毕,平度至胶东国际机场快速路拓宽改建项目——省道219灰里线拓宽改建工程5月30日正式开工,将于2022年4月竣工通车。

随着前期手续全部办理完毕,平度至胶东国际机场快速路拓宽改建项目——省道219灰里线拓宽改建工程5月30日正式开工,将于2022年4月竣工通车。该项目的建设,将极大地改善平度至胶州的交通出行条件,快速集疏平度至胶东国际机场方向的客运量。同时还将充分发挥省道219作为南北向干线公路的快速集疏运作用,更好地促进平度市经济发展。

平度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路段始建于1998年,现为二级公路双向两车道。实施拓宽改建的项目全长22.22公里,自青新高速平度南收费站至高密界,计划投资12.9亿元,扩建为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建成通车后将极大地提高平度至胶东国际机场的快速通行效率,为平度市加快突破发展搭建安全便利的空地一体快速通道。

今年以来,平度市交通运输局抢抓突破平度攻势窗口机遇期,借势谋势、蓄势聚势,强力实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落地工程。其中,省道217朱诸线拓宽改建项目将于7月份完成前期工作,计划12月开工;“四好农村路”于5月份全面开工,同比提前近四个月;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已全面展开,占青岛总任务量60%,预计11月份完工。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任晓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