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30日11时18分,地铁8号线观涛站接触轨隔离开关合闸,8号线工程供电01工区最后一个接触轨供电分区送电成功,区间接触轨稳定受流,胶州北站至观涛站顺利实现电通。

5月30日11时18分,地铁8号线观涛站接触轨隔离开关合闸,8号线工程供电01工区最后一个接触轨供电分区送电成功,区间接触轨稳定受流,胶州北站至观涛站顺利实现电通。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为保证快速、优质、高效、安全、环保地完成施工节点任务,青岛市地铁八号线有限公司紧盯施工现场,严控施工安全质量,全力加快施工进度。

施工单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项目部全体人员表现出极大的奋斗热情,克服了疫情影响、人员复工和区间运输等困难,相继完成变电所、环网、接触轨、疏散平台各专业施工。

八号线公司与施工单位重视新技术在8号线的应用,相继使用轨道车悬臂吊装置、变电所送电检测装置、接触轨调试检测试验装置等技术,加快了变电所、接触轨系统、供电系统联调等工作的进展,为供电试验等提供了质量保证,确保供电01工区顺利实现5月30日标段内全线电通目标。

青岛市地铁8号线供电工程由两个供电工区承建,8号线北段预计在7月上旬电通。胶州北站至观涛站正线33千米电通标志着8号线北段工程又往前迈出了坚实一步,为后续动车调试及综合联调提供了电力保障,为年底北段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