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地铁8号线何时开通?新机场到市区有什么交通规划?一起来关注

地铁8号线何时开通?新机场到市区有什么交通规划?一起来关注

2日,胶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震做客《行风在线》时,有市民问关于流亭机场转场后交通规划的问题。

胶州到青岛市内的公交有没有规划?

孙震表示,按照青岛交通全运统筹要求,乘坐公交跨区在区界可以换乘。目前计划已经准备开通一条从胶州到城阳的线路,市民在城阳区界通过换乘,可以到达青岛市区。在胶州内部,胶东站和胶州北站会新开通4-5条公交线路。

流亭机场转场后,交通有什么规划?

孙震表示,流亭机场转场的前期准备工作,尤其是公共交通准备工作,都已经开始了。流亭机场转场后,胶东新机场会有12条专线通往青岛市区,可以起到快速分散客流的作用。

地铁8号线有没有准确的开通时间

孙震说,估计今年年底前开通。地铁线路建设很复杂,市地铁办和地铁集团也在积极努力组织,使8号线能尽快开通。

期待地铁8号线的开通,方便你我的出行生活!

内容来源:行风在线、爱青岛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