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6月10日,胶州湾大桥李村河互通立交ABF匝道工程A匝道第一颗钻孔灌注桩浇筑成功,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项目建设迈出了关键性一步。

第一颗钻孔灌注桩成功浇筑!胶州湾大桥李村河互通立交匝道工程展开主体施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6月10日,胶州湾大桥李村河互通立交ABF匝道工程A匝道第一颗钻孔灌注桩浇筑成功,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项目建设迈出了关键性一步。

2020年以来,山东高速青岛发展公司组织精干队伍,攻坚克难,按照“抗疫情、保复工、促发展、稳增长”的总体要求,采取“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的精准措施,积极开展复工复产,项目于3月初正式开工建设。公司在总结胶州湾大桥工程建设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优势,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完成项目临建工程、A匝道栈桥、F匝道土方、施工便道硬化等工程的施工,累计完成投资约1600万元,占总投资额的10.2%。

为优质、安全、高效地完成首颗桩基施工,公司严格按照工程设计要求,精心组织,优化施工方案,深入细致地开展水下混凝土配合比试验、测量放样及安全技术交底等各项准备工作,严格对各环节、各工序进行把关,确保了首颗灌注桩的顺利实施,也标志着工程实体项目进入工程建设的快车道。

(记者 周建亮)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