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城阳区惜福镇街道文体活动中心项目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城阳惜福镇街道王沙路南、铁骑山路西。

惜福镇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任俊峰)日前,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城阳区惜福镇街道文体活动中心项目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城阳惜福镇街道王沙路南、铁骑山路西。

项目区位图。

项目规划净用地24452㎡,总建面28244.21㎡。功能主要包括文体活动中心、室内体育馆、人防地下室及室外运动场。基地与周边道路存在地势高差,顺应地势将室内体育馆及人防地下室设置在基地东侧,屋顶设置室外运动场且标高与铁骑山路一致,文体活动中心设置在基地西侧。

建筑立面设计上采用了现代风格。通过简洁和流动的立面造型营造清新个性、朝气蓬勃的整体形象。立面色彩简洁明快,展现出自我的活力。东西两侧建筑在材质与色彩上进行统一,材质与色彩的搭配充满现代气息,显示出独特的气质。

项目在青岛规划展览馆公示区(东海东路78号)、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网站及项目现场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27日~2020年7月3日,现场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28日~2020年6月30日,有意见者可通过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网站及公示现场意见箱反馈,咨询电话0532-87765366。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