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伴随着混凝土输送泵的轰鸣声,十几名工人正在66.3米高的顶楼紧张施工。6月30日上午,位于崂山区海尔路65号的巨峰科技金融大厦主体正式封顶。

巨峰科技金融大厦主体封顶,计划于明年6月竣工,将引进科技金融、总部经济等产业资源。

伴随着混凝土输送泵的轰鸣声,十几名工人正在66.3米高的顶楼紧张施工。6月30日上午,位于崂山区海尔路65号的巨峰科技金融大厦主体正式封顶。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建筑面积2.46万平方米,共18层;其中,地上15层以综合商务写字楼为主,地下3层为停车场。目前,项目已完成主体封顶、安装预留预埋,并完成了地下加固工程的90%。接下来,将进行幕墙、安装、装饰装修、景观等工程施工,预计年底前完成主体验收和地下加固改造工程,明年6月竣工。“项目建成后,将引进科技金融、总部经济等优质产业资源,与周边片区的巨峰创业大厦、侨商创智谷、如是邦文化产业园等创新创业载体形成联动发展之势。”项目负责人曹旭东说。

据了解,该项目处在崂山区海尔路的核心地段,由于历史遗留问题,停工至今已十余年,对土地资源造成了较大浪费。2017年,崂山区依托平台公司青岛巨峰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收购,按照“目标不改,指标不变”的总思路,压茬推进项目建设,盘活闲置土地,助推楼宇经济升级。

(记者 霍璟祎 通讯员 陈天)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