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阜安里商业步行街主街地处胶州老城区商业繁华地段,位于苏州路以东,湖州路以西,兖州路以南,郑州路以北,步行街南北长度440米,东西长度320米。

青岛商业新地标来了!小编从胶州市获悉胶州近期将启动阜安里商业步行街建设,喜欢逛街的小伙伴又有好去处啦!

据了解,阜安里商业步行街主街地处胶州老城区商业繁华地段,位于苏州路以东,湖州路以西,兖州路以南,郑州路以北,步行街南北长度440米,东西长度320米。区域面积约15.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约16万平方米。区域内共有沿街商铺113家,涵盖餐饮、服饰、培训、文体、办公等业态,涵盖多个商业领域。

阜安里商业步行街周围有新向阳商业广场、北方国贸、盛天国际广场、银座广场等商圈,周围小区密度大,处于常州路为中心的15分钟生活圈内。

阜安里商业步行街将依托周边丰富的城市资源,整合景观和商业活动空间,充分利用周边的城市资源,以秧歌广场为起点、串联起胶州公园、胶州体育馆,将步行街打成该片区的商业娱乐轴,进而将本区域升级成胶州核心区内具有强烈吸引力的集体闲、娱乐、健身,购物于一体的综合型社区。同时,将对街景美化、灯光亮化、街道绿化、休闲空间等方面进行统一规划设计,通过浮雕、雕塑、小品等设施融入了部分胶州的文化元素,展现胶州的浓厚历史气息。

“阜安里商业步行街通过改造,利用‘非’字形的商业主轴,将周边的胶州公园、体育馆、秧歌广场等城市功能区联结为一体,更好的发挥‘市民客厅’的功效。阜安里商业步行街建成后,我们预计客流量和商户营业额同比增长30%左右,成为环境优美、设备完善、商业繁华、文化浓厚的城市发展新名片。”阜安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刚说道。

期待阜安里商业步行街早日建成赶紧把好消息分享给身边朋友!


内容来自:青岛新闻网、我爱金胶州

图片来源:青岛新闻网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