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从崂山区城市管理局获悉,经过9个月的紧张施工,崂山区海克斯康东侧路于近日顺利实现贯通,目前已完工通车。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朱颖 通讯员孙越)记者从崂山区城市管理局获悉,经过9个月的紧张施工,崂山区海克斯康东侧路于近日顺利实现贯通,目前已完工通车。该道路是“未贯通道路打通攻坚行动”工作中的重要一项,打通后,有助于补充和完善全区道路路网体系,进一步消除城市交通体系的“血栓”。

海克斯康东侧路段,西起科苑经三路,向东向北延伸接现状株洲路。道路全长600m,车行道宽度7m,人行道两侧各2.5m。前期面临土地征收、房屋拆迁等诸多问题,崂山区城市管理局调集精干力量,攻坚克难,道路于2019年10月份开工建设。在施工过程中,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合理安排工期计划,做到施策有方、督促有力、落实到位,争取防疫施工两不误。经过紧张的施工,道路于2020年7月实现顺利通车。海克斯康东侧路的完工通车,解决了华睿越海、福田等项目的管网配套问题,为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为群众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2020年,崂山区聚焦城市发展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将未贯通道路打通攻坚行动,作为改善交通状况、提升城市品质的重点工作来抓,崂山区城市管理局计划完成11条道路贯通,启动12条新建道路前期工作。其中海逸公馆南侧路、西姜一路和地铁编组站横三路已于今年上半年实现通车。科而泰东侧路计划本月底前完成,海逸公馆北侧路计划8月份完成收尾工作。云岭路正在进行管网铺设和路基施工,预计9月份完成。地铁编组站规划2号线正在进行管网铺设和路基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这些道路完成贯通后,将让广大人民群众和区内企业享受到崂山区发展的成果,也为百姓出行、城市发展提供了基础保障。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