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中建东孚官宣锦绣城配套大型商业综合体正式确定名称:中建幸孚MALL!而且终于确定在今年年底开业,很多周围的百姓都在殷切期盼这个大型商业的正式营业。

▲效果图

今日中建东孚官宣锦绣城配套大型商业综合体正式确定名称:中建幸孚MALL!而且终于确定在今年年底开业,很多周围的百姓都在殷切期盼这个大型商业的正式营业。中建幸孚MALL总建筑面积约6万㎡,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同时配建近千席地下停车位,6万㎡的体量将是老胶南建成第一大商业,比利群+维客之和还要大!

这个商业综合体的区位优势太大了,周围全都是大型新社区,锦绣城自己就150万㎡,畔城也是成熟住区,东西冯和大荒片区已经开始全面改造,西边的老城区现在也是急需要一个新一代大型商业配套。东西各两个地铁口,西北方向就是新汽车总站,处于西海岸核心区北片区的中心位置,东西城区的交接位置,以后的流量会非常大!





而且西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总是命运多舛,东部城区已经发展了十几年还停留在一些小型的商业品牌,大家购物几乎没有太多选择,很多年轻人只能去开发区的商圈。如果没有中建幸孚MALL到时候古镇口的9万大学师生甚至都会认为这座城市连一个像样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都没有,那就太尴尬了。

况且今年中石油、中科院海洋学院都要招生,他们不可能再往开发区商圈购物,西区必须在今年建成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

▲效果图

中建很重视这个商业综合体:在对周边的居民的消费习惯进行深度调研后,中建幸孚MALL在社交、娱乐体验的基础功能之上,以亲子消费为主题,引入餐饮、教育、培训、休闲等业态,全力打造一站式集中商业,开业后将大力提升周边居民的生活品质,打造西海岸新区新的商业地标,也就是说所有需求在这里面全部都可以解决!

大品牌入驻 多元业态繁华盛启

中建幸孚MALL着力引进高品质、有口碑的品牌进驻,针对居民消费习惯调查结果精选合作品牌,已与众多优质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示意图

家家悦超市:为顾客提供安全、便捷的采购体验,在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的基础之上提升。

▲示意图

西海岸影城:打造最主流新潮的影院,让顾客享受高品质的观影体验。

▲示意图

海贝尔主题乐园:海贝儿作为儿童乐园品牌代表,拥有17年历史,旨在打造中高端儿童综合配套游乐场。

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出锦绣城的强势商业大配套中建幸孚MALL硬件一流,招商的品牌也都是很接地气。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全城期待开业是很罕见的,这恰恰也是说明我们很需要,也正是因为是民生需求,在疫情影响部分工期情况下,中建东孚加班加点保障进度,确保中建幸孚MALL在今年可以顺利到来!锦绣城,用一座城改变一座城。

西海岸的商业不能总在海边建设,大部分居民还是在非沿海生活,我们其实就是需要在家门口能有一个既体面又接地气逛街购物的好地方,等了好多年终于要在今年实现了,以后再也不用往开发区跑,这才是真正的幸福感!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