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许多刚需购房者经常犹豫的一个问题就是,到底买新房还是二手房,位置相对不错的新房单价一直在上涨,不得已只能考虑二手房

许多刚需购房者经常犹豫的一个问题就是,到底买新房还是二手房,位置相对不错的新房单价一直在上涨,不得已只能考虑二手房,如果打算买二手房,那一定要搞清楚二手房的购房流程,以及购房注意事项。小编觉得地段还是要优先考虑的即使您购买的二手房那也非常值得,但必须小心购买二手房容易出现的几种问题。

一、了解清楚前房主卖房愿意

如果前房主经常吵架,家庭不和谐,财富贫乏,人际关系处理不善,这有可能对您产生不好的运气,纯从运气角度来讲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所以务必要了解清楚。

二、阳台存在潮湿发霉的迹象

如果发现阳台墙壁的侧面或墙脚上有苔藓或发霉,则必须仔细观察。这是因为排水不畅或外壁漏水,住时间长了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会对我们的健康影响更大。

三、房龄过大的二手房

对于那些80年代90年代的房子,基本上已经房龄相当大了,房子的结构相当陈旧不仅外观不佳,而且存在危险的可能性,装修成本也非常高,不建议购买房龄太老的房子。

四、采光效果差通风不佳

一些二手房的户型差导致采光差和通风不良。空气流通不良且缺乏阳光的房屋容易滋生细菌和霉菌,同时使人们感到非常闷热

五、周围环境情况

买二手房必须要重点查看周围的环境都有什么,是否有寺庙、工厂、火车道、高架桥、高压线等,尤其是压线这些很容易对周围的物体产生磁场干扰。如果是郊区房屋,请检查周围是否有墓地等等。

六、洗手间处在房子中间

假设房子的中间存在洗手间,则有可能损害到家庭成员的健康问题,请注意房屋周围是否存在排水沟。如果房屋的一侧或两侧都有排水沟,那不是大问题。如果四面都有排水沟,那么最好不要买这样的房子。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