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房价的走势始终引入关注,网上有传言,疫情过后的青岛二手房价格持续低迷,真实数据是这样吗?

房价的走势始终引入关注,网上有传言,疫情过后的青岛二手房价格持续低迷,真实数据是这样吗?在9月29日的《行风在线》节目中,国家统计局青岛市调查队综合处处长周巍介绍,从全国来看,今年年初受疫情的影响,房地产市场比较低迷,而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房地产市场逐步恢复,一些城市甚至出现了过热的苗头,为此,7月30日党中央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再次明确“房住不炒”的定位,青岛市也在持续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房地产市场价格总体平稳。

其中,新建商品住房价格1-8月份稳中略涨,8月份环比上涨0.8%,在70个大中城市排在第21位;二手房价格1-8月份,有五个月环比下降、一个月环比持平、两个月环比上涨,8月份环比上涨0.4%。周巍同时介绍,岛城房地产价格整体比较平稳,未来在房住不炒的定位下,应该不会发生大涨大落。

>>>10.8西海岸线看房车报名中:辛安片区海信、龙湖等人气新盘集中看,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新闻网房产”,每周看房/优惠/楼盘活动信息早知道!

【相关阅读】

名校汇聚!绿地国科新品将入市 小镇G商业10.1开放

新都心凯德mall、双地铁旁青城辰章新盘即将亮相!

特价房来袭!海信湖岛世家II期高层起价23000元/㎡

一周热盘:崂山现房均26000/市南新盘…这期超有料

崂山区浮山后|远洋万和公馆劲销中 首付分期43万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