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最新规划方案显示,嘉佳广场办公楼项目由山东林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以南,海尔路以西。

10月13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崂山区最新办公楼项目——嘉佳广场最新规划批前公示,该项目紧邻海尔路,遥望石老人海水浴场,建成后可与金狮广场、利群·金鼎广场成“掎角之势”。为日益成熟的崂山区商圈,再填一处商务办公新地标!




嘉佳广场项目区位图

根据最新规划方案显示,嘉佳广场办公楼项目由山东林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以南,海尔路以西。

嘉佳广场项目为纯办公楼项目。整体以开放性,多功能性、高密度性、灵活性为切入点,将开放空间和私密空间进行完美融合。沿城市景观轴一侧,将整个建筑的中高部设为体验空间,充分享有视觉资源,提升整体办公品质。

项目立面造型以“远航的帆船”为理念,结合挑出的观景平台,诠释了项目为精品办公及品牌价值。


信息来源: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