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最新消息!近日,东方伊甸园A地块项目和东方伊甸园B地块项目陆续在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完成开标,这预示着一直备受关注的东方伊甸园主园区项目即将进入施工阶段!

最新消息!近日,东方伊甸园A地块项目和东方伊甸园B地块项目陆续在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完成开标,这预示着一直备受关注的东方伊甸园主园区项目即将进入施工阶段!

东方伊甸园主园区即将施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高新区祥茂河以东、火炬路以南。

东方伊甸园 A地块项目:

总占地面积50.76亩,新征建设用地50.7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4133平方米,建设热带雨林温室,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133平方米,项目最大高度57.4米,最高层数6层,最大单跨跨度193米。

东方伊甸园B地块项目:

总占地面积36.41亩,新征建设用地36.41亩,规划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建设入口场馆,项目最大高度17.4米,最高层数3层。

东方伊甸园项目致力于建设一座集生态环保、海洋文明、文化娱乐、科研教育等内容于一体的世界级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建成后将成为青岛市生态旅游的新名片,为青岛高新区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打造青岛生态旅游新名片

1996年始建于英国的伊甸园,通过对废弃的陶锡土矿坑的改造,被打造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温室植物园,是英国文化创意、生态环保领域的重要标志。  

青岛东方伊甸园则以“水”为主题,并融入青岛城市特色。项目分为核心区和非核心区,建设内容包含热带雨林温室、入口场馆、水极端馆、水质量馆、配套绿荫停车场、游憩建筑和服务建筑、管理建筑等。

项目对标英国伊甸园,在规划之初,就明确了建造理念和产品内核,以差异化、独特性的吸引力,展现国际化项目的品牌优势。

建成后,市民将看到新颖的演艺互动,在不同区域感受“水”的魅力。夜幕低垂,通透明亮的主体建筑将点燃夜空,魅力夜游的绽放也将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来此休闲观光、探索未知,形成探索文化旅游+生态旅游新模式,创新旅游资源的新业态。

青岛又添一个游玩好去处

你期待吗?

赶快把这个消息告诉身边的小伙伴吧!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