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观海新闻记者从西海岸新区获悉,位于漓江西路北,九连山路西,紧邻唐岛湾中心商务区的鑫江研发中心时隔一年多再迎新进展!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23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从西海岸新区获悉,位于漓江西路北,九连山路西,紧邻唐岛湾中心商务区的鑫江研发中心时隔一年多再迎新进展!目前,项目已顺利完成首段首吊任务,为今后的钢结构安装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项目钢结构部分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据悉,该项目位于漓江西路北,九连山路西,紧邻唐岛湾中心商务区,项目总投资1.62亿元,是一所集商务、研发、科研、办公于一体的国际5A级写字楼。

两座双子塔楼位于基地南侧,向海,以研发办公为主。裙房位于塔楼北侧,为研发成果展厅及餐厅等配套用房;塔楼一地上35层,形象高度165米,消防高度147.7米,位于西侧;塔楼二地上20层,形象高度99米,消防高度85.0米,位于东侧。(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李德银)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