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随着年底业绩冲刺期的到来,房企纷纷加大推盘力度,11月供应情况好于10月,但相较去年同期仍然有所不足。

随着年底业绩冲刺期的到来,房企纷纷加大推盘力度,11月供应情况好于10月,但相较去年同期仍然有所不足。

根据诸葛找房数据显示,11月重点监测的20城批准上市面积为1826.55万㎡,环比上涨9.1%,同比下跌14.8%。从城市上看,多数城市供应高于10月,其中深圳、芜湖、惠州等城市供应放量明显,环比涨幅位居前三。

库存方面,根据数据显示,11月监测15城市的新房库存面积为10747.05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11%,受到11月供应端放量的影响,库存量走高,去化压力不容小觑,15城库存面积较去年同期上涨4.91%。

从具体城市来看,12城库存面积环比上涨,3城库存量下降,多数城市库存走高,其中深圳库存面积环比上涨12.3%,涨幅居首,张家港和广州分别上涨6.9%、6.6%,位居涨幅二、三。

从同比数据来看,8城库存面积同比上涨,7城库存同比下跌,其中武汉库存面积同比上升35.2%,同比涨幅居首,其次为南京和张家港,分别同比上涨32.8%和29.8%。

【相关阅读】

西海岸看房车报名中 绿地等大盘首付3.5万起!

12.11直播看房:抢万元购房优惠券!送车位+储藏室!

抢购双十二!市北海信推10套特价房/装修高层23000起

大家买房都在关注哪?青岛楼市最热新盘前十名是它们——

生了二胎一定要换房吗?二孩家庭亲述:小户型一样有市场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