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李沧区红色物业服务中心”位于广水路,绿城理想之城诚园东.集行业党建及党史学习成果展示、行业内企业参观互动、红色物业“红管家”企业联盟党建活动基地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媒体、多形式的活动、培训、观摩与交流平台。

“李沧区红色物业服务中心”位于广水路,绿城理想之城诚园东,室内面积500平方米,由区物业行业党建示范基地即党建活动中心、中国共产党党史及“精神谱系”步道文化展示学习中心以及物业服务标准化、精细化观摩交流中心三个分中心共同组成的;集行业党建及党史学习成果展示、行业内企业参观互动、红色物业“红管家”企业联盟党建活动基地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媒体、多形式的活动、培训、观摩与交流平台。

为充分发挥中心功能与作用,努力将党建活动与党史学习的初衷、党建内涵和意义以及党建的价值与作用等说清讲透、深入人心,从而推动和引领全行业党建工作持续、务实、高效的进行,物业行业党建示范基地即党建活动分中心共分了三个板块进行系统展示:

一、红色物业——为什么要红?重点介绍当物业服务水平与广大人民群众期待存在差距、面对城市化进程导致的新问题不知如何解决时,党建的特殊意义、作用和价值。即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理念,工作中有问题、党建上找原因。以党建统领各项业务工作,用工作成效来检验党建成效。

二、红色物业——到底红在哪里?重点介绍如何通过典型引路“头雁工程”等着力打造“红色物业”融入城市基层治理的样本;通过搭建运行体系机制、组建“红管家”企业联盟、实施“睦邻宜家”工作站建设等,提升行业战斗力,打造又红又专的过硬团队。

三、红色物业——红了又如何?系统介绍通过建立示范基地、定期党建活动、同行帮扶结对、全力攻坚克难等巩固与扩大党建成果,努力实现遍地红——引领和带动全行业管理与服务水平的共同提高。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李沧区物业行业党委将持续完善中心功能、不断改进中心模式,让中心为完成“学党史、促党建、夯业务、强服务”的年度任务发挥其应有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