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公告,青岛公积金网络渠道用户登录方式和密码调整主要包括,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个人专业版登录将采用“省政务服务网统一认证”

近日,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为消除信息安全隐患,保障青岛公积金用户信息和资金安全,防范金融风险,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按照要求对网上营业厅、微信公众号智慧网厅、“青岛公积金”APP及其他互联网渠道登录方式及登录密码进行调整。

根据公告,青岛公积金网络渠道用户登录方式和密码调整主要包括,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个人专业版登录将采用“省政务服务网统一认证”“公积金账号密码+手机验证码”“公积金账号密码+人脸识别”三种认证登录方式。单位版登录方式不变。用户通过其他互联网渠道登录时根据提示选择认证方式。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醒广大职工,原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个人普通版因不符合上级防范信息系统网络攻击的要求,存在信息安全隐患,停止使用。原个人普通版用户可通过个人专业版入口登录,按照提示操作。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个人专业版和单位版用户使用原密码登录时弹出密码更改提示,应按照提示内容修改密码,密码长度在8-16位之间,须包含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可包含特殊符号,完成密码修改后即能正常使用。


转发,提醒!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