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21年1-6月,青岛房地产市场整体呈同比上升趋势,上半年的“金三银四红五”传统销售节点迎来需求量的释放,整个商品住宅市场较去年同期上涨明显。

克而瑞青岛发布:2021年1-6月青岛项目销售金额TOP10榜和2021年1-6月青岛项目销售面积TOP10榜。

2021年1-6月,青岛房地产市场整体呈同比上升趋势,上半年的“金三银四红五”传统销售节点迎来需求量的释放,整个商品住宅市场较去年同期上涨明显。据CRIC信息系统统计,2021年1-6月青岛全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799.46万平米,同比增长34.53%。商品住宅销售金额为1207.4亿元,同比增长38.82%。TOP10房企项目1-6月总销售金额172.93亿元,同比增长近一倍。销售金额入榜门槛10.71亿元,较去年同期上涨4.29个亿。

从销售区域看,销售金额前三主要来来自于西海岸新区(358.7亿元)、城阳区(156亿元)和即墨区(149.5亿元),总销售金额664.2亿元,占上半年全是总销售面积的55%。

2021年1-6月青岛项目销售金额榜TOP10

上半年项目销售金额榜TOP10中:大云谷•崂山金茂府项目以30.49亿元夺得销售金额榜第一,得益于大云谷•崂山金茂府|悦府项目的热销;银丰·玖玺城项目排在第二,实现销售金额27.45亿元。第三名为融创影都学府项目,实现销售金额25.86亿元。

2021年1-6月青岛项目销售面积榜TOP10

上半年销售面积榜TOP10中:融创影都学府以14.68万㎡销售面积夺得榜单第一;海岸·万科城项目排在第二,实现销售面积11.08万㎡。中欧国际城项目排在第三,实现销售面积9.4万㎡。

榜单数据说明:

1.企业范畴:本次测评企业范畴为青岛市范围内注册的房地产企业;

2.物业类型为商品住宅,包含普通住宅、别墅、酒店式公寓;

3.数据来源:主要依据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监测数据的公开数据,同时参考企业年度公开数据及企业申报数据;

4.统计时间:自2021年1月起至2021年6月;

5.成交金额以亿元为单位,销售面积以万方为单位;

6.指标解释:此次测评涉及到的销售指标均为企业在青岛市范围内的管理项目,代建项目不予计入;

7.数据复核:采取多方数据交叉复合原则。通过监测数据、公开数据对企业相关数据进行多方验证和复核,针对数据不一致的情况通过多种渠道,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提供相关文件自主申报,予以复查确认后亦纳入统计范围;

8.统计范围:全市。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