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科教园区海洋科学与工程实验楼、研究生及青年教师宿舍项目进展顺利。其中海洋科学与工程实验楼主楼主体结构已封顶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科教园区海洋科学与工程实验楼、研究生及青年教师宿舍项目进展顺利。其中海洋科学与工程实验楼主楼主体结构已封顶,目前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砌筑施工,计划2021年12月30日建设完成;研究生及青年教师宿舍项目,于2021年6月10日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土方开挖阶段,计划2022年7月31日建设完成。

该项目位于青岛市黄岛区三沙路以东、宅科路以北。海洋科学与工程实验楼总建筑面积27781.1㎡,地下一层,地上五层;研究生及青年教师宿舍总建筑面积48100.96㎡,地下一层,地上七层。

项目建成后将能有效缓解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现有一流学科实验室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用房的不足,能够改善古镇口科教园区基本办学条件,增强园区办学功能,为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的培养提供更优质的硬件保障。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