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最新公示显示,位于市北区欢乐滨海城片区核心区域的绿地海外滩项目二期规划有变更

今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绿地海外滩项目二期规划许可变更批前公示,根据最新公示显示,位于市北区欢乐滨海城片区核心区域的绿地海外滩项目二期规划有变更,此次变更内容主要有三项:一是项目建筑高度由原先的209米变更为223米;二是调整了外立面外观;三是增加了星级酒店功能

绿地海外滩项目,由绿地控股集团青岛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建设。项目二期地块位于市北区瑞海北路177号,规划建设商业、办公及配套

根据规划变更内容显示,变更后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不变,总建筑面积变更为398044.10平方米,容积率为5.5,建筑密度为40%,绿地率为25%。此外,规划总停车位有所减少,变更为2698个,其中地上停车位60个,地下停车位2638个。

此外,结合项目的产业引入及功能完善,拟调整建筑的功能,增加星级酒店;调整立面外环境等城市设计效果,建筑高度由209米提高至223米;在不突破规划条件和合同指标的前提下,地上建筑面积由301451.20平方米增加至302489. 00平方米;同步调整建筑内部平面布局,并按照新功能调整配套车位数量;同时结合单体方案调整一并优化外环境设计。调整后,项目对周边住宅日照分析满足国家相关规范要求。

根据小编追溯,此前发布的规划显示,绿地海外滩位于市北区环湾路以西,欢乐滨海城核心区域,总投资39亿元,设计为超高层双子塔项目,定位为青岛市环湾地标型建筑,也因此一直备受瞩目。该项目未来将打造成为集国际先进水平的甲级写字楼、高档商务区、高端商业、海景公寓为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此次规划调整,又新增了星级酒店功能,可以预见未来建成后业态将更加丰富。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