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市南区中心区及海岸带片区SN0402-2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调整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13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市南区中心区及海岸带片区SN0402-2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调整,该地块位于市南区南京路1号距青岛市政府约800米,距浮山湾约400米,用地面积约0.96公顷。

根据公示方案显示,依据已批的《市南区中心区及海岸带控制性详细规划》(青政函[2019]28号),南京路1号地块用地性质为交通场站/商务混合用地,容积率≤7.4,地上建筑面积≤7.07万平方米。

为实现土地集约合理利用,优化城市空间形态,推动城市品质提升,拟将南京路1号地块项目用地性质调整为商务金融用地,兼容旅馆用地。除了用地性质发生变化以外,容积率也由以往的7.4提高为9.3,建筑限高从以往的160米提高为240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也发生相应变化,由7.07万平方米调整为8.93万平方米,其中旅馆用地地上建筑面积不超过40%,建筑限高240米,配建200个社会停车位。(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冰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