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紫樾尚品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示发布,根据最新公示显示,该项目将建4栋多层洋房,其中包括1栋6层人才公寓、2栋5层住宅和1栋8层住宅。

10月22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了崂山区控规编号LS0502-48号地块紫樾尚品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示,根据最新公示显示,该项目将建4栋多层洋房,其中包括1栋6层人才公寓、2栋5层住宅和1栋8层住宅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紫樾尚品项目位于崂山区劲松八路以北,竹韵山色小区以南,崂山实验初级中学以西,由青岛北泰置地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用地面积10756.70㎡,规划总建面21390.67㎡,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262.64㎡,地下建筑面积9128.03㎡。地上部分包括住宅9936.24㎡、人才公寓1839.40㎡,另外还将配建物业用房、老年服务站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项目的整体容积率仅为1.14,规划总户数86户,配建车位却高达117个。

从项目总平图可见,该项目共规划有四栋住宅,其中1栋为6层人才公寓,另外3栋为普通住宅,2栋是5层住宅、1栋为8层住宅。

该项目的形象设计为现代简约建筑风格,通过简洁有序的开窗强调了立面的横竖线条,屋面采用双坡瓦屋面,取得与周围建筑的和谐统一,一层采用灰色石材,墙身采用的米白色石材,彰显不同凡响的建筑品味和高档品质。

根据小编追溯,紫樾尚品项目所在的编号LS0502-48号地块是在今年9月9日青岛市第二批集中土拍中成功出让的,当日被青岛北泰置地有限公司以底价成功竞得,成交楼面地价为15905元/㎡,地块成交总价约1.95亿元。根据当时的土地出让公告显示:该地块未来将配建的人才住房为产权型人才住房,面积不少于1839.4㎡,套数不少于26套(具体以规划部门批复为准);产权型人才住房用于与开发建设单位结算的价格为28950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