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即墨区地铁7号线二期工程的环秀站、文峰路站、蓝鳌路站等路口将临时调流,保障施工现场周边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10月21日,记者从青岛市即墨区自然资源局了解到,即墨区地铁7号线二期工程的环秀站、文峰路站、蓝鳌路站等路口将临时调流,保障施工现场周边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记者从即墨区自然资源局发布的《关于青岛市地铁7号线二期工程——(环秀站、文峰路站、蓝鳌路站)临时调流道路工程规划方案公示通告》中了解到,地铁7号线二期工程的建设单位为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为环秀广场东青石路段、墨河公园东墨城路段、墨城路蓝鳌路路口。

其中,环秀站长度约为425.6米,车行道宽度(包含非机动车道)31.5米。文峰路站新设人行道(与原人行道顺接),宽度1.5米,长约100米。蓝鳌路站环岛内每个方向将设四车道,道路宽度15.75至14.5米,环岛半径35米,环岛外侧设1.8至2米非机动车道(爱尊客酒店门前设1.8米)。

青岛市地铁7号线二期工程沿墨城路敷设,前期工作开展难度大、任务重。在车站施工前期工作中,调流路施工面临涉及单位多、受周边环境进度制约等许多困难,且调流路施工必须准备充分、快速施工,即墨区自然资源局将尽量对周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小。

在此,记者提醒广大市民,请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尽量绕行施工区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房文静 青岛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