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第十八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入选名单公布,由青岛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青岛科技大学人才公寓项目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日前,第十八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入选名单公布,由青岛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青岛科技大学人才公寓项目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这是青岛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继世园会项目荣获詹天佑奖、鲁班奖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该项目规划设计以学校需求为基础,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按照“四节一环保”要求,营造舒适、方便、健康的环境。在建筑风格、细部处理、建筑色彩、材料选择等方面体现学校特色。设计中贯穿了人性化设计理念,不浪费一寸面积,保证了户型适用性。

住宅建筑设计结构形式为剪力墙结构,在结构墙体布置中充分考虑了住户在一定范围内改造室内布局的可能。节约资源提高住宅品质住宅前室采用自然排烟方式。为便于管理和保障供电可靠性,本工程消防用电与非消防用电分开设置;动力用电与照明用电分开设置。其中消防用电采用双电源供电并于设备末端自动切换。项目建成投入使用以来工程质量稳定,功能使用良好,得到业主及外界的一致好评。本项目已于2018年、2019年分别获得过山东省建筑质量“泰山杯”奖、“华东杯”奖。

来源:观海新闻

>>>10.30城阳高新线看房车抢座!纯新盘双利东旭未来城、卓越玺悦亮相,青铁畅意城均价9800元/㎡!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xwwxq进购房群!

相关阅读:

10月前两周胶州新房成交冲顶!真降价还是假繁荣?

新房房价指数6年来首跌 购房者: 刚需仍以需求为主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