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青岛中山路启动了新一轮的外立面修缮工程。虽然历史建筑的外立面开启修缮,但内部商户仍然正常营业。

青岛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宋波鸿)日前,青岛中山路启动了新一轮的外立面修缮工程。就在前几天,中山路东侧包括肥城以南以北一带的历史建筑都围起蓝色围挡,启动中山路历史建筑的二期修缮工程。虽然历史建筑的外立面开启修缮,但内部商户仍然正常营业。

“中山路本轮历史建筑的修缮,范围涉及中山路主街及周边支路沿街两侧建筑,修缮方式是外墙清洗、墙面材质修复,细节线脚、山花维护修复,门窗更换、门头摘牌整治,屋顶改造和建筑亮化等。”市南区历史城区保护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目前一期已经告一段落,正式开启二期11处的历史建筑修缮工程,并将逐步推动中山路建筑修缮和街区环境的改善提升。

项目负责人介绍,“中山路是老青岛独一无二的印记,这些历史建筑外立面修缮工程绝对是个慢功夫。团队也将坚持修旧如旧的原则,保持历史建筑的风貌和样式,并坚持科学规划,以保护为主,针对每一栋不同的建筑,逐个外立面研究,再制定相应的修缮设计方案。”

>>>10月30日新闻网看房车将发车城阳,地铁盘均价9800,双利东旭未来城大盘首探,点击链接或者在下方报名框中报名。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xwwxq进购房群!

相关阅读:

10.28直播送福利:西海岸大盘套三65万起/送华为pad

新房房价指数6年来首跌 购房者: 刚需仍以需求为主

浮山后上新!金茂府|悦府二期115-199㎡加推在即

"回千房"冲进热盘榜 "未来之城"大盘现首开红利

独家揭秘!城芯孤品级空中墅800万/套到底贵在哪?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