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供热条例》规定,采暖期为每年的十一月十六日至次年的四月五日(城阳区、黄岛区及各县级市人民政府可以适当调整采暖期)。

昨天,我们推送了今冬山东多地供暖时间确定!不少网友都在关心青岛的情况。温馨提醒大家↓↓↓

《青岛市供热条例》规定,采暖期为每年的十一月十六日至次年的四月五日(城阳区、黄岛区及各县级市人民政府可以适当调整采暖期)。

小编也会及时告知大家供暖的相关进度,还请大家不要着急~

今冬市内三区居民集中供热价格仍保持不变

此外,近日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示了青岛市内三区2020-2021年度居民集中供热成本,公示内容中提到今年我市市内三区居民集中供热价格仍保持不变(市内三区现行居民集中供热价格为30.4元/平方米)。

以下为公示的部分内容

↓↓↓

根据《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山东省集中供热成本监审办法》等规定,经第三方机构独立审计,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市内三区(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城市燃煤集中供热企业2020-2021年度居民集中供热成本进行了监审。本次成本监审的供热企业共11家,居民供热总面积4479.31万平方米(使用面积),总户数81.68万户。2020-2021年度(2020年5月1日-2021年4月30日)居民集中供热单位成本为每平方米使用面积40.01元,其中采暖期(2020年11月16日-2021年4月5日)居民集中供热单位成本为每平方米使用面积32.48元,仍高于市内三区现行居民集中供热价格(每平方米使用面积30.4元)。

今年以来,国内燃煤价格持续上涨,连创历史新高。燃煤价格上涨推动了供热成本上涨,对今冬供热产生不利影响。为做好煤炭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各级发展改革部门将依法充分运用一切必要手段,促进煤炭市场回归理性,保障煤炭安全稳定供应,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今年我市市内三区居民集中供热价格仍保持不变。

前一阵的青岛冷得像要入冬,最近几天青岛全市气温明显回升,不禁让人感叹原来秋天还没走远。未来几天,虽然有一股弱冷空气即将影响青岛,但影响不明显,未来几天,舒适的天气还会继续,没有降雨的天气比较干燥,大家注意补水。

转发,提醒你关心的人!来说说你家现在多少度?比比谁家更暖和(冷)

内容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帅 王雨欣)、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10月30日新闻网看房车将发车城阳,地铁盘均价9800,双利东旭未来城大盘首探,点击链接或者在下方报名框中报名。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xwwxq进购房群!

相关阅读:

10.28直播送福利:西海岸大盘套三65万起/送华为pad

新房房价指数6年来首跌 购房者: 刚需仍以需求为主

浮山后上新!金茂府|悦府二期115-199㎡加推在即

"回千房"冲进热盘榜 "未来之城"大盘现首开红利

独家揭秘!城芯孤品级空中墅800万/套到底贵在哪?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