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优化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扩展“即收即办”登记事项范围。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进一步优化登记财产营商环境,压缩办理时限,提高登记质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优化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扩展“即收即办”登记事项范围。

依托青岛市不动产登记远程服务平台实现“远程申请不见面”及抵押权注销、预购房屋预告登记、抵押预告登记转本登记“秒批”登记后,青岛市本级远程服务平台取得新突破,远程服务平台上全部业务实现即时办结。申请人在金融机构、开发企业及公证机构申请办理与贷款、公证等相关的登记业务时,利用不动产登记远程服务平台申请登记的,不动产登记系统正式受理后,系统自动对比有关信息,实现“即收即办”。通过远程服务平台的智能审核,平台上业务由“当日办结”进入“即时办结”,实现登记再提速。同时,申请人在登记服务大厅窗口申请办理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业务时,也将智能审核,实现即收即办。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深化“一次办好”便民服务体系,在确保登记质效的基础上,逐步将更多登记事项纳入“即办”范围,不断提升我市政务服务办事速度,切实让群众和企业获得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10月30日新闻网看房车将发车城阳,地铁盘均价9800,双利东旭未来城大盘首探,点击链接或者在下方报名框中报名。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xwwxq进购房群!

相关阅读:

10.28直播送福利:西海岸大盘套三65万起/送华为pad

新房房价指数6年来首跌 购房者: 刚需仍以需求为主

浮山后上新!金茂府|悦府二期115-199㎡加推在即

"回千房"冲进热盘榜 "未来之城"大盘现首开红利

独家揭秘!城芯孤品级空中墅800万/套到底贵在哪?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