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月27日上午,崂山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第二党支部联合青岛高园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建活动开展了“追忆铁血岁月坚定行业信念”为主题的行业党建共建活动。

11月27日上午,崂山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第二党支部联合青岛高园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建活动开展了“追忆铁血岁月坚定行业信念”为主题的行业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从参观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开始,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透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还原的场景,仿佛“还我青岛”的呐喊在耳畔响起。一战的胜利换来的是屈辱,这就是积贫积弱的中国。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五四运动的勃然兴起,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和群众基础,一轮红日在东方冉冉升起,这轮红日照耀了中华大地,已经走过了百年,又将踏上新征程。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行前往博物馆会议中心开展交流座谈,签订共建协议,对青岛高园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课题组组长单位组织编制的山东省《建设工程监理工作标准》进行了宣贯培训,就“党建+安全”、“党建+项目模式”等党建工作思路进行深入研讨。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课堂搬到行业一线,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


明所从来,知所将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第二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落实党建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形成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崂山区房建领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