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西站附近将新添两处商业综合体,分别是大平岭村、小平岭村、金猪坑村、胜利村庄改造项目经济发展用房项目、燮里村、刘家园村、马厂村庄改造项目经济发展用房项目。

根据西海岸新区政务网最新公示,青岛西站附近将新添两处最新的商业综合体,它们分别是大平岭村、小平岭村、金猪坑村、胜利村庄改造项目经济发展用房项目、燮里村、刘家园村、马厂村庄改造项目经济发展用房项目,这两个新综合体的建筑内容包括商业、酒店、办公等。

【一】

大平岭村、小平岭村、金猪坑村、胜利村庄改造项目

经济发展用房项目

该项目位于青岛市西客站商务区南部,玉泉路以东,海西二路以南,由黄岛区铁山街道小平岭股份经济合作社、大平岭股份经济合作社、金猪坑股份经济合作社、胜利股份经济合作社联合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商业和酒店

据悉,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0674㎡,规划总建筑面积1882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840㎡,包括商业建筑6986.51㎡、酒店8853.49㎡;地下建筑面积2980㎡。规划停车位128个。

该项目位于西客站商务区内,强调贯彻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的新世纪理念,通过退让角部广场提高西北角海西二路主入口形象,以现代化的设计手法塑造商业裙房与酒店塔楼的整体立面形象,旨在打造富有活力的社区商业邻里中心。

【二】

燮里村、刘家园村、马厂村庄改造项目

经济发展用房项目

燮里村、刘家园村、马厂村庄改造项目经济发展用房项目位于海西二路以南,玉泉路以东。规划设计有1栋13层酒店、2栋11层办公、1栋2层商业

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8694㎡,规划建筑面积31452.46㎡,其中包括地上建筑27464㎡,地下建筑面积3988㎡。地上建筑部分包括商业建筑2610.4㎡、酒店建筑9331.49㎡、办公建筑15522.11㎡。项目规划停车位246个。地块在北侧海西二路设置主次出入口。

据悉本案依托青岛西站,位于交通商务区,立足于高起点、高品位、高水准,强调以人为本,人文和谐,可持续发展理念,打造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景观卓越的区域商业商务中心地块。

信息来源:西海岸政务网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