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地铁7号线环城北路区间施工即将进场,施工时间为:自2022年1月20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1月19日,从相关渠道获悉,青岛地铁7号线环城北路区间施工即将进场,施工时间为:自2022年1月20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具体通知如下:

7号线北段施工通告

地铁7号线施工,将占用环城北路部分路段

(环城路小学至青新高速段)

通告

青岛地铁7号线二期途经城阳区环城北路,因地铁建设需要,自2022年1月20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将占用环城北路部分路段(环城路小学至青新高速段)进行地铁车站施工,施工期间车辆可绕行已建成的调流路,调流路为双向四车道,满足通行要求。

施工路段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现场设置安全员,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及行人,按照现场设置的交通警示标识和现场安全员的指挥安全通行,有条件的请选择其他线路绕行。

青岛市城阳区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

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

2022年1月19日

该项目全长18.1km,工期60个月,其中三标段全长7.61km,建设内容包括环秀站~营普路站(包含站前、站后暗挖区间)、北安停车场~青威路站盾构区间、北安停车场~营普路站盾构区间,共7站8区间,是连接青岛主城区与即墨城区的大动脉。线路开通后,将有力畅通城区间交通,为市民便捷出行提供更优质的保障。

地铁7号线二期南延站点位置

据了解,青岛市地铁7号线为南北走向线路,线路连接了青岛市东岸城区、北岸城阳区和即墨区,为老城客流向外围疏散提供了快捷通道,对两个区域社区、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7号线一期工程即已通车运营的青岛地铁1号线的兴国路站~东郭庄站,包含1座东郭庄车辆基地,待7号线二期运营后,线号变更为7号线。

地铁7号线二期北延站点位置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