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据青岛新闻网房产对全市100余个楼盘进行的统计,虎年春节不打烊的售楼处占比超过六成。

随着2022春节的到来,各行各业也都开始了春节前的最后冲刺。由于疫情防控,今年许多人选择就地过年,这对于平时无暇看房的置业者来说,正好是可以到售楼处看房的好时机。

很多开发商也是看准了这一时机,售楼处春节不打烊,纷纷提前做好了春节期间的售楼处接待安排。

据青岛新闻网房产对全市100余个楼盘进行的统计,虎年春节不打烊的售楼处占比超过六成,其中碧桂园、世茂、卓越、越秀、新城、万科、青特、绿城、海尔等开发商的项目基本都不打烊,而鑫江、龙湖、中海、鲁商等四家开发商则相对佛系,旗下项目均从除夕开始放假,初三、初四陆续恢复开门营业。

各区域重点项目春节营业时间如下,购房者假期看房前,一定要先注意售楼处是否营业哟。

市北区

李沧区

崂山区

城阳区

高新区

西海岸

即墨胶州

除了以不打烊的方式揽客之外,年末很多售楼处也推出了很多购房优惠,例如中海寰宇汇开年钜惠95折、北京城建国誉府送十万家电大礼包等,推出折扣优惠的项目有数十个,助力春节假期!(点击查看青岛楼市各区市新房特价优惠

虽然春节期间很多售楼处都开门纳客,但在前往售楼处之前,最好先联系售楼处或置业顾问进行预约,同时前往售楼处要记得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不知道售楼处电话?点击此处即可免费查询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