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4月29日,由网友在《问政青岛》关于网民反映胶州市海丝国际城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4月29日,由网友在《问政青岛》关于网民反映胶州市海丝国际城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他表示:

网民留言:中央商务区那个国际海丝城是不是烂尾了?怎么停工半年了?周围的学校和路什么时候能修建?希望政府给个明确时间。  

官方:海丝国际城项目没有烂尾

办理情况:经落实,海丝国际城项目没有烂尾,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该区域规划建设的局属小学由市新城公司承建,目前胶州市九龙街道办事处正在积极办理土地手续。

其北侧澳门路(海尔大道至站前大道)及东侧株洲路(青岛路至香港路)待九龙街道办事处完成土地征迁、清障等工作后,胶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依据海丝国际城建设进度适时修建。


▲海丝国际城效果图

据公开资料,胶州市2018“精准招商突破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由世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胶州海丝国际城”项目正式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海丝国际城项目落户于九龙办事处,总占地约1028亩,包括商住用地和产业用地。计划投资130亿元,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